活著,驕傲的。
幽默感貧乏,裝熟魔人請改道。

養在後宮裡的老白臉們: L'Arc、yukihiro、LUNA SEA、Kagrra,、X JAPAN、Linkin Park、Jeremy Renner、馮紹峰、靳東、佐藤拓也、綠川光、置鮎龍太郎...and more

審神者。 鶴獅子。 燭へし。みつくりみつ。光忠推し、兼さん推し、明石推し、刀ミュ愛好者

藺蘇、藺靖、靖蘇、樓誠、誠樓、樓台

全職CP:雜食,主推喻黃、韓張、雙花、雙鬼、孫肖、林方

文豪野犬:太中太

刀ミュ推し:當然是流司清光小天使!!!!

【葉黃】Candy

葉修從陽台抽完菸進來的時候,窩在沙發上的黃少天正在拆一顆糖果的包裝紙,隱約看見是紅色,「大概是草莓味的吧」他想。


「哎呀老葉你抽完啦?來來來吃顆糖,今天樓下便利商店剛進的,我看可愛就買了也不知道好不好吃,快來幫我試個毒。」黃少天邊說邊撕開了一顆丟進嘴裡。


勾起一抹笑,葉修走近沙發彎下身,抬起黃少天的下巴與他交換了一個草莓味的深吻。


「挺甜的。」舔舔嘴角,他笑。


评论
热度 ( 34 )

© 淡路鰻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