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著,驕傲的。
幽默感貧乏,裝熟魔人請改道。

養在後宮裡的老白臉們: L'Arc、yukihiro、LUNA SEA、Kagrra,、X JAPAN、Linkin Park、Jeremy Renner、馮紹峰、靳東、佐藤拓也、綠川光、置鮎龍太郎...and more

審神者。 鶴獅子。 燭へし。みつくりみつ。光忠推し、兼さん推し、明石推し、刀ミュ愛好者

藺蘇、藺靖、靖蘇、樓誠、誠樓、樓台

全職CP:雜食,主推喻黃、韓張、雙花、雙鬼、孫肖、林方

文豪野犬:太中太

刀ミュ推し:當然是流司清光小天使!!!!

随手点评几支常用的秋冬唇膏

這樣的點評太有趣了~

阿穿终于不刷淘宝了:

Armani丝绒哑光唇釉 300

你爱上橙色,你觉得橙色显白又青春,又阳光又时尚。你买下她,薄擦一层,就像湖南卫视给你调过色,可以混到任何一个傻逼偶像剧的剧组里去。

你高兴,你厚擦,你照镜子,然后你得到了一个橘子精。


Armani 红管CC唇膏 400

你要去撕逼,代表部门撕同事,代表正宫撕小三,代表甲方撕乙方……你涂上她,哪怕只有你一个人去撕气势也不会输,如果输了,唇膏纹丝不动,样子也不会太难看。

如果涂着她不苟言笑独自参加婚礼,会暴露你前女友的身份。

但也能掩饰你因为红包给太多而肉痛的心情。


Burberry 丝绒 306

你觉得自己攻击力太强了,你想变得温柔一点,你和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但你也是有姿色的。

你低调,你有内涵,你劝退员工进行面谈的时候非常和善坚决。

没人说你斩男,你的唇膏告诉他们,老娘温柔不可侵犯。


Givenchy 小羊皮 103

公司开会昏昏欲睡,你藏在人群里,低调,不想被发现更不想被点名。当领导看向你,你露出一个体贴的微笑,假装你听得很认真。

你可能不那么醒目,但也绝不出错,你看起来真是一个好员工。


Dolce&Gabbana Dolce Matte 621

你早上来不及在家吃早餐,只好先涂上了唇膏,各式早餐在召唤你,从三明治到肉包子,从现磨咖啡到全家豆浆,你吃完,抿抿嘴,还是无懈可击的女神。

当然,最好不要吃一嘴油,以及,如果涂猛了,到公司大家可能会觉得你早餐吃了个死孩子。


L'Oreal 哑光唇釉 308 Shanghai Scarlet

漂亮而不轻浮,娇艳而不沉闷,下班前薄薄擦一层,意思是我要去约会了,别想让我留下来加班。

关键还很便宜,再八卦的办公室里也没人会说你炫富,只会赞你有眼光。

你一高兴,多涂了一层,然后和楼上D&G621一起去参加吃死孩子的聚会。


Tom Ford 黑金黑管 15

嫌正红太老气,嫌橘色太轻浮,嫌玫红太妖艳,嫌粉红太恶俗,你抹上她,觉得以上颜色统统都是洗脚婢。

穿上你的战袍,你觉得你可以去走红毯,最好一手揽胡歌一手拉王凯。

沉浸幻想十分钟后,你又去下了个买唇膏的单。


评论
热度 ( 279 )

© 淡路鰻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