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著,驕傲的。
幽默感貧乏,裝熟魔人請改道。

養在後宮裡的老白臉們: L'Arc、yukihiro、LUNA SEA、Kagrra,、X JAPAN、Linkin Park、Jeremy Renner、馮紹峰、靳東、佐藤拓也、綠川光、置鮎龍太郎...and more

審神者。 鶴獅子。 燭へし。みつくりみつ。光忠推し、兼さん推し、明石推し、刀ミュ愛好者

藺蘇、藺靖、靖蘇、樓誠、誠樓、樓台

全職CP:雜食,主推喻黃、韓張、雙花、雙鬼、孫肖、林方

文豪野犬:太中太

刀ミュ推し:當然是流司清光小天使!!!!

[喻黃/雙花]看電影

黃少天在難得的休假約了他的男朋友,也是他的隊長去看剛上映的驚悚片,而他是典型的「又會怕又愛看」的人,片子才開始沒多久,他已經在自己的座位上嚇得縮成一團。


「嗚嗚嗚......」正當他考慮是不是要用圍巾矇住臉,看一場模模糊糊的電影時,放在扶手上的左手卻被喻文州握住,聲音是一如既往的溫柔:「少天,別怕。」



『之後隊長就一直握著我的手直到片子演完,怎麼樣羨慕吧你家大孫一定沒這麼溫柔體貼嘿嘿嘿』

回到宿舍之後,黃少天迫不及待的和他的閨蜜張佳樂分享今天的戰果,還不忘炫耀。


※ ※ ※


幾天後,張佳樂也拖著孫哲平進了電影院,看的也是黃少天他們看的那部電影。


對於孫哲平不抱什麼期待的他,一開始感覺害怕就自己拉住了孫哲平的衣袖:「大孫,我會怕...」,不想孫哲平竟然掙開了他的手,環過張佳樂的肩將他緊緊摟住:「怕什麼,有我在呢。」


耳邊傳來受害人絕望的尖叫,張佳樂忍不住又往孫哲平的方向靠了靠,是啊,有他的狂劍士在,又有什麼好怕的呢?
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淡路鰻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