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著,驕傲的。
幽默感貧乏,裝熟魔人請改道。

養在後宮裡的老白臉們: L'Arc、yukihiro、LUNA SEA、Kagrra,、X JAPAN、Linkin Park、Jeremy Renner、馮紹峰、靳東、佐藤拓也、綠川光、置鮎龍太郎...and more

審神者。 鶴獅子。 燭へし。みつくりみつ。光忠推し、兼さん推し、明石推し、刀ミュ愛好者

藺蘇、藺靖、靖蘇、樓誠、誠樓、樓台

全職CP:雜食,主推喻黃、韓張、雙花、雙鬼、孫肖、林方

文豪野犬:太中太

刀ミュ推し:當然是流司清光小天使!!!!

[凌李]日常一景

 @楼诚深夜60分  9/27  沐浴

---------------

李熏然又受傷了。


追賊追得太賣力,卻不小心腳下一滑,賊是抓住了,但是右手為了撐住身體,輕微的骨折。


在醫院躺了幾天後,李熏然帶著打在手上的石膏,被凌遠拎回家,勒令好好靜養。


才躺上床,李熏然就開始不老實了起來:「遠哥~」

坐在床邊了凌遠挑起了眉,每當情人這樣撒嬌時,總是有求於他。

「又想做什麼怪了?局長都說要你好好休養,你──」

還沒說完,李熏然急急打斷了他的話:「不是啦,我只是想好好洗頭洗澡而已。」


在醫院的那幾天,都只是用毛巾沾了熱水,擦了擦身體了事而已,李熏然現在無比想念溫水打在身上的感覺。


嘆了口氣,凌遠扶起掙扎著起身的李熏然,還不忘與他約法三章:「先說好了,洗澡可以,不准泡澡。」

「不行嗎?」李熏然癟著嘴,看起來似乎下一秒就會落下淚來,演技媲美專業演員。

「不行,萬一傷口碰到水怎麼辦?」

「好吧...」


※ ※ ※


全身赤裸的坐在浴缸邊上,右手套了個塑膠袋,李熏然轉頭看了眼穿著舊T-Shirt和居家短褲的凌遠,有些侷促的開口:「哥,你怎麼還穿著衣服?」

「要洗澡的又不是我,我為什麼要脫?」凌遠答得理所當然。

「這樣...我有點不好意思...」李熏然的聲音越說越小。

「傻孩子,」低頭湊近李熏然發紅的耳朵,凌遠有心要逗弄他,刻意壓低了聲音:「害羞什麼,你身上我還有哪裡沒有看過啊?」


※ ※ ※


溫度適中的熱水流過頭皮,李熏然忍不住發出一聲舒服的嘆息,感覺凌遠修長的手指穿梭在自己髮間,輕柔的按摩著,他不自覺的放鬆了身體向後靠去──


「嘿,坐好坐好,」凌遠連忙用大腿抵住李熏然:「別把泡泡蹭到我身上來。」

「啊,對不起,」李熏然連忙坐直了身體,低頭看著自己被塑膠袋包起來的右手,悶悶的開口:「...你不生氣嗎?」

「什麼?」

「我...這次又受傷了,每次出去前你總是要我小心,可是我卻總是帶著一身傷回來。」

凌遠嘆了口氣,手上的動作沒停:「你又不是故意的,我生氣做什麼?」說著,低頭瞄了眼李熏然身上還未退盡的瘀傷與舊傷疤:「用你的話說,這可都是你的勳章呢,不是嗎。」

「哥...」

「好了,眼睛閉起來,我要沖水了。」


※ ※ ※


沐浴球搓出了泡沫,溫暖的橙花香充滿了浴室,凌遠拉起李熏然讓他站在浴缸裡,手上的沐浴球滑過鎖骨、胸口、腹部,再繼續往下──


「這、這裡我可以自己洗。」李熏然手忙腳亂的用左手攔住了凌遠。

「喔?我可是比你還要了解你的身體呢,真的不需要我幫忙?」

「老流氓!」紅著臉,李熏然一把搶過了凌遠手中的淺藍色沐浴球。


※ ※ ※


洗好了澡,換上白底藍直條的睡衣,李熏然縮在被子裡,只露出兩顆亮亮的眼睛望著凌遠:「你真的不生氣?」


伸手揉了揉情人自然捲的頭髮,凌遠嘆了口氣:「我只是心疼。」

「對不起...」

「下次別再這樣了。」說歸說,凌遠心底清楚,下一次,他的小獅子依然會為了正義,奮不顧身。


低頭在李熏然的額頭印下一吻,凌遠站起身:「好好睡吧,我去買菜,煮點東西給你補補。」

「嘿嘿,謝謝遠哥,最喜歡你了。」

「要是讓我發現你為了吃好料,故意弄傷自己,看我還不打斷你的腿。」

「我怎麼敢~」從被窩裡伸出左手,凌遠會意,用手撐著床沿,彎下身與他的情人交換了一個深深的吻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9 )

© 淡路鰻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