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著,驕傲的。
幽默感貧乏,裝熟魔人請改道。

養在後宮裡的老白臉們: L'Arc、yukihiro、LUNA SEA、Kagrra,、X JAPAN、Linkin Park、Jeremy Renner、馮紹峰、靳東、佐藤拓也、綠川光、置鮎龍太郎...and more

審神者。 鶴獅子。 燭へし。みつくりみつ。光忠推し、兼さん推し、明石推し、刀ミュ愛好者

藺蘇、藺靖、靖蘇、樓誠、誠樓、樓台

全職CP:雜食,主推喻黃、韓張、雙花、雙鬼、孫肖、林方

文豪野犬:太中太

刀ミュ推し:當然是流司清光小天使!!!!

[全職][白楊]你的騎士

聖誕節的前一晚,楊聰提著一個大袋子,一間一間房的挨個給隊員送禮物。


敲了敲白庶房間的門,得到一聲「請進」之後,他推開了門。


白庶坐在桌前,正在和他以前的隊友視訊。


楊聰其實很喜歡聽白庶說英語,一口英國腔,優雅又有腔調。

他走近白庶,從袋子裡拿了個特別大的禮物遞給他:「聖誕快樂。」


「啊,謝謝隊長。」白庶心情似乎很好,轉身笑著接過了禮物,拉著他的手臂湊到鏡頭前,興高采烈地向他的前隊友們介紹:「這就是我現在的隊長。」


「呃...Hello。」楊聰有些尷尬的揮了揮手。可能因為過節吧,對面一群人的情緒也很High,用怪腔怪調的中文回了他一句「你好~」。


楊聰想著還得繼續去發禮物,正準備禮貌的脫身時,白庶的手突然搭上了他的肩:「也是我男朋友。」


!!??


就算沒讀過多少書,「boyfriend」這個單字,楊聰還是聽得懂的,他像看到鬼一樣的轉頭看著白庶,而後者一臉平靜,彷彿剛剛說的是「今天天氣真好」這樣再普通不過的句子。


他與白庶確實處在一種互相喜歡的狀態,但是沒想到白庶突然就捅破了這層窗戶紙──喔不,是把整扇窗都給拆了。


楊聰還沒回過神,對面已經從一疊聲的「恭喜脫單」到起鬨「親一下」了,白庶望著他,很認真的問:「隊長,我可以親你嗎?」


「......」楊聰簡直要瘋,狼狽的丟下一句「我還要給其他人發禮物我等一下再過來」,就抓著袋子一溜煙的跑走了。


※ ※ ※


發完了所有禮物,楊聰懷著絕望的心情再次敲開了白庶的房門。


白庶已經聊完了視訊,房間裡很安靜,他泡了伯爵茶,空氣裡飄著淡淡的佛手柑香氣。


「所以...你不解釋一下嗎?」楊聰坐在床沿問道。

「隊長,喝茶嗎?」白庶十分順手的把自己的杯子遞給楊聰。


楊聰鬼使神差的接過,才想起這是白庶喝過的,一時間喝也不是,不喝也不是,只好用雙手緊握著那個白色的馬克杯。


從杯壁傳來的溫度有些燙手。


白庶的椅子轉了過來,面對著楊聰,語氣很認真:「剛剛對不起,嚇到你了。」

「唔、嗯...還好。」白庶目光灼灼,楊聰避無可避,只好拿起杯子喝了一大口,徒勞的想用杯子擋去白庶看自己的眼神。

「所以我重新說一次,」白庶深深吸了一口氣:「隊長,我喜歡你,可以和我交往嗎?」

「...好。」楊聰聽見自己的聲音在發抖。


得到了回應,白庶站起身走到楊聰面前單膝跪下,執起他的左手,虔誠地在手背上烙下一吻:「從今以後,不論遊戲內外,我都是你最忠誠的騎士。」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4 )

© 淡路鰻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