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著,驕傲的。
幽默感貧乏,裝熟魔人請改道。

養在後宮裡的老白臉們: L'Arc、yukihiro、LUNA SEA、Kagrra,、X JAPAN、Linkin Park、Jeremy Renner、馮紹峰、靳東、佐藤拓也、綠川光、置鮎龍太郎...and more

審神者。 鶴獅子。 燭へし。みつくりみつ。光忠推し、兼さん推し、明石推し、刀ミュ愛好者

藺蘇、藺靖、靖蘇、樓誠、誠樓、樓台

全職CP:雜食,主推喻黃、韓張、雙花、雙鬼、孫肖、林方

文豪野犬:太中太

刀ミュ推し:當然是流司清光小天使!!!!

[全職[葉藍]Voice


[聲優梗]

-----------


葉修洗好澡從浴室出來的時候,許博遠還窩在客廳的沙發上玩手遊。

「藍啊,哥洗好了,換你了。」
「喔好。」許博遠頭也沒抬,隨口應了一聲。

「玩什麼呢,這麼專心。」葉修叼了根菸,邊擦頭髮邊走向沙發,低頭看著許博遠手中的手機。
「呃、你別看...」許博遠慌忙的按掉遊戲畫面,但還是慢了一步。
「乙女遊戲...我怎麼不知道原來你還有顆少女心啊藍河大大。」葉修湊近許博遠的耳邊調笑道,溫熱的水氣撩得他心煩意亂。
「我、我去洗澡了。」把手機隨手一扔,許博遠狼狽的逃進了浴室。

※ ※ ※

「藍啊,你玩的那個乙女遊戲好玩嗎?」關上床邊矮櫃上的檯燈,葉修隨口問道。
「你還提這個啊?」聞言,原本已經閉起眼睛的許博遠看向葉修:「葉神就饒了我,別再笑話我了吧。」
「只是好奇而已。」葉修也鑽進自己的被子裡,身體往左一翻,伸手摟住許博遠,在他的頸窩蹭了蹭:「不想說就算了,沒關係。」
「...我講了你可不能笑我。」
「哥絕不笑你。」
「嗯...一開始其實是我妹先玩的,我有一天偶然聽見遊戲的語音,裡面其中一個男主角的聲音很像你,所以我就下載了...想你的時候...可以聽...」許博遠的聲音越說越小。
「呵呵。」葉修低低的笑了,屬於夜晚的慵懶聲線讓人不由得浮想連翩。
「不是說好了不笑我的嗎!」許博遠在葉修懷中躁動了起來。
「藍啊,哥不是笑你,只是覺得你實在太可愛了,」環在許博遠腰上的手加大了力道,葉修貼著許博遠的耳廓,帶著笑意的聲音隨著吐息吹進了他的耳朵裡:「想聽哥的聲音,上遊戲開個競技場不就行了?想聽什麼哥都說給你聽啊。」


--------------

阿杰大大我愛你!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9 )

© 淡路鰻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